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南城虾哥虾嫂专注打造五色兼香的不同口味小龙虾

2018年07月11日 12:31 商讯 

  女人们抱怨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她矫情(话唠):跟个球较什么真?它又替代不了你。

  这种非常感性的物种,试着想想她要的是什么:

  夏天到了,她只是希望吃遍各种口味的小龙虾;

  她只是希望你陪她吃小龙虾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她只是希望你看球的时候,她能静静地陪着你,但也不会无聊寂寞冷。

  比如不要为了刷存在感,甩出“为什么中国队没有参加?”、“贝克汉姆踢哪一场”这样自认为有点专业水准的话题,最后还要被嫌弃甩一脸。

  这样的要求难吗?

  一!点!都!不!

  一家店就可以满足你

  东莞南城虾哥虾嫂,专注打造五色兼香的不同口味小龙虾,涵盖不同口味、品类居多的小龙虾。

  这里涵盖了油焖、蒜香、十三香、香辣等各种口味的小龙虾;如果还想吃点海鲜,各种口味的濑尿虾伺候。

  山一样的小龙虾堆到你面前,只有空剥剥剥,吃吃吃,至于手机在哪里?早忘了。

  店里还有球赛现场直播,你看球,她吃小龙虾,也空不出嘴来问什么,各取所需,互相都不寂寞。

  看看她吃小龙虾的样子,是不是还是你当初喜欢的那个天真无邪不爱唠叨的模样?

  何止虾哥虾嫂,虾弟虾妹虾爸虾妈……你能想到的姓虾的都来了。

十三香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

  这是最经典的一道小龙虾的做法,小龙虾和店里秘制的数十种中草药混合在一起。

  而且制作前特别讲究,为了去掉虾的腥味,要清水养,剪鳃、爪,刷、洗虾壳,高温煮,可以说将食用卫生做到了极致;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你的舌尖会一层层地感受到麻、辣、鲜、香、甜、嫩、酥等丰富的口感,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

  我们东莞人常说的上火的问题,也是不会有的。因为材料里面会贴心地做好搭配,可以尽情地享受味蕾的刺激。

口味虾口味虾

  大扶栏的朋友们有福了,这里的口味虾最接近长沙口味虾的味道——香辣鲜美,就好像回到了老家。

  虾已经被贴心地去掉了虾线,只剩下纯正Q弹的口感。久居客乡的你或许已不惯于吃辣,早已被辣出了眼泪,没关系,骨子里的血液很快就让你找到了感觉。

  这是专属于吃货们幸福的泪水

  而且点这个最省,连汤汁都可以再来5碗米饭!

油焖龙虾油焖龙虾

  里面是有鹌鹑蛋的哦,不知为何,脑海里有虾扯蛋飘过~

  龙虾过油后,将虾体内的高蛋白紧紧地锁住,虾肉鲜嫩香滑,洁白如玉,而且低脂肪,不用担心发胖。

  端上来时色泽鲜红,香气扑鼻,完全抵挡不住诱惑,只有带上手套,加油撸咯。

  男朋友在干什么,who care?

香辣小龙虾香辣小龙虾

  如果不想被吃得满嘴满手都是油汁,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香辣卤煮龙虾”,味道全部都在虾肉里了。

  鲜辣刺激,有那么一瞬间,舌尖已经麻木到怀疑人生。

香辣濑尿虾香辣濑尿虾

  想吃海鲜,而又不想千篇一律姜葱炒或者白灼,可以尝试一下这一款。味道很重,但完全没有盖过濑尿虾原本的鲜味儿。

  很有滋味,舔手指吧

椒盐濑尿虾椒盐濑尿虾

  我能说这是我每次去必点的一道菜么?(暴露了吃货的本性)

  濑尿虾外酥内软,我都是连壳一起吃的,里面含有丰富的镁和钙,营养非常丰富。

  非常下酒下饭,眼里看着世界杯,怀里搂着女朋友;基友们也在一起,用椒盐濑尿虾搭配冰镇啤酒,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想换换除虾以外的其他口味,可以尝试一下这里热卖爆款,都是资深吃货坚持打call的经典。

酸菜鱼酸菜鱼

  酸菜可以让你在这样炎热的夏季也有了食欲,而鱼泡在这里的酸汤里,还能保持肉质的细嫩鲜滑就非常考验厨师的功底了。

  把啖啖鱼肉吃完,用汤底就着面条,一点都没浪费。

小炒黄牛肉小炒黄牛肉

  全部是没有筋膜的里脊肉,口感细嫩,恰到好处。敢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放过里面的泡椒,辣得非常酸爽,用来下酒最合适不过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