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小树时代受邀参加2018科技赋能新金融研讨会

2018年07月13日 14:46 商讯 

  6月28日,同盾科技2018科技赋能新金融闭门研讨会隆重召开,此次峰会邀请了消费金融全国前50强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金融科技未来发展趋势与监管的前沿话题。小树时代、小米金融、平安普惠、微贷网等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8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走向合规的重要的一年,此次小树时代受邀参加同盾科技2018年科技赋能新金融研讨会,也是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会场,小树时代CEO何敬业先生针对目前行业发展现状,如何做好营销获客,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观点,他表示:“随着监管的推进,金融科技会朝着规范化、高效化、智能化发展,我们也将不断完善自身监管体系,提升专业素养,整合同行业资源,推动互金行业健康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小树时代CEO何敬业现场发言小树时代CEO何敬业现场发言
小树时代CEO何敬业与同盾董事长蒋韬现场合影小树时代CEO何敬业与同盾董事长蒋韬现场合影

  科技驱动 聚智同行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在金融领域被认可和应用,同盾科技在新技术的探索和研发上不遗余力,并取得了一些成就。此次研讨会是一场行业盛会,以“科技驱动、聚智同行”为主要议题,围绕金融监管、东南亚新金融行业发展状况、业务如何转型、打造金融业务高端社群、科技金融未来发展趋势等当下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来自新金融行业的众多高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金融科技发展和监管发展走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究,为互联网金融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同行业共同交流探讨同行业共同交流探讨

  行业发展 趋势研讨

  在研讨会演讲环节,CFT50首席经济学家杨涛以及同盾科技联合创始人、合伙人马骏驱就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监管方向做了深度剖析,作了精彩绝伦的主题演讲,随后分组自由讨论。

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

  小树时代负责人介绍,小树时代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合规合法发展,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理念,不发假标、不自融以及不设资金池,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时下,金融科技驱动着新一轮的金融变革,金融业的前沿、趋势等是各类金融机构密切关注的话题。随着监管的进一步完善,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了进一步良性发展,在同盾科技的强力支持下,小树时代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引进前沿科技,变革金融方式,将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从客户根本需求、根本痛点出发,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