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说,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们发现事发路段只有少部分的学员在考车,于是他先行开车过去做好练车的准备,但就在这个时候。

  ▼节目视频

  [监控▼画面]

  曾先生说,追逐他们的,是车管所的民警,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是让曾先生无法接受,当他跟学员发生翻车事故之后,对方竟然无动于衷。

  记者了解到,在考车时间内,事发路段并不允许有学员练车,但如果按照曾先生的说法,其当时是自己开车,并未让学员练车。那么,又怎么会发生曾先生口中的追逐呢?

  除了指责对方在没有充分了解的情况下就随意驱赶之外,曾先生还表示,对方追赶的方式实在太过于野蛮,不停一路加速驱逐。

  针对这个问题,记者就联系上了当时在事发教练车上的学员—仇先生。他向记者证实了驾驶者的确是教练曾先生,而他们当时确实还未曾开始练车。

  为此,记者找到了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的徐所长。他就告诉记者,曾先生口中所说的民警当时只是在进行一个正常的巡查,车速更谈不上快。

  至于曾先生所说的民警见死不救,徐所长提供了路面监控,可以看到当时民警有下车查看,此时,曾先生与学员也爬出了教练车。

  为此,徐所长就呼吁广大教练员,切勿在考试时间,随意带学员来到考试路段进行练车,避免影响其他学员考试。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