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大招风,集中国第一地产品牌万科掌门人、时尚街拍达人、极限运动引领者、阿拉善SEE公益发起人等众多名头于一身的大佬级人物——王石,最近很忙!然而3月22日,就在万科这个百亿巨鳄纷争不断的节骨眼上,久未露面的王石却一如既往面带微笑的出席在广州塔,出席一场活动的启动仪式。

  当天,流行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等在广州塔盛大启动了2016大型公益行动——“为地球别上发夹”,著名企业家王石、马娅等共同呼吁“种下一棵树,驱散一片霾,和地球一起美丽”,并为“地球”带上绿枝“发夹”,启动活动。

著名企业家王石、流行美董事长赖建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钱晓华共同启动“为地球别上发夹”大型公益行动
启动嘉宾亲手为地球栽上绿植“发夹”

  据悉,流行美将于2016年4月-9月, 在全国盛大开展“为地球别上发夹”大型公益行动,联袂阿拉善SEE、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及腾讯公益三大公益组织,共同发起“为地球别上发夹”的大型公益活动;流行美将会通过义卖等系列公益活动,联动微信、广州日报、腾讯等等全国上百家媒体、流行美4000多家门店,号召全社会一起众筹植树与海岛改造,呼吁更多人参与保护生态的行动中来,已经有超过3位 当红明星、10位各领域精英的名人响应到活动中来,出任公益大使,他们将会分别亲赴8大城市的森林大趴、私属海岛慈善晚宴与志愿者一起植下10000棵绿树,亲手为地球别上发夹。

王石、流行美董事长赖健雄等启动嘉宾宣读行动口号“种下一棵,驱散一片霾,和地球一起美丽”,号召全民支持“为地球别上发夹”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刘健主任现场致辞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水美中国”论坛,蓝月亮、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也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就连火遍大江南北的新晋男神、《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也正在积极协调档期,准备进入到公益号召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