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涌现出一批批顽强不屈、誓死不渝的民族英雄。战国时期屈原国破,宁死不屈,投河而亡;西汉苏武,出使匈奴,誓死不降,被扣十九载;国共内战,方志敏被捕,坚贞不屈,被害致死……从古自今,文臣武将们用生命捍卫下来的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成就了如今中华民族的强大崛起。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半决赛将于2017年7月23日19:00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市民们可以去现场一起见证郑伯切、胡布兰和高博等数十位国内顶尖MMA选手用顽强不屈的民族气节,打出最精彩的晋级之战。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以传承中国武术、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MMA联赛,为国内年轻运动员提供优良的比赛平台,挖掘中国极具潜力的MMA运动员。因此,在这个充满竞争力的八角笼中,我们看到了众多运动员宁死不屈、顽强拼搏的斗志,也看到了中国几千年传承下来的民族气节,更看到了中国未来强盛发展的希望。

  胳膊即将面临脱臼,19岁少年仍不肯认输

  19岁的年纪,多少同龄人还在感受着校园的青春气息,而郑伯切选择了在八角笼中追寻他的MMA冠军之梦,稚嫩的脸庞难以掩盖他对胜利的渴望。

  精武门首场比赛郑伯切就遭遇了MMA亚锦赛冠军郑晓亮,在所有人看来,无论是经验、技术、还是心态,郑伯切都毫无优势可言。场面上的形势也确实如赛前人们所料,郑伯切全场处于被动。二人在开赛后不久便进入地面缠斗,因为经验的不足很快郑伯切就被郑晓亮拿了一个危险系数最高的木村锁,他的右臂被完全控制住,这时郑伯切的胳膊已经完全反关节,即将面临脱臼的危险。

(GIF图)(GIF图)

  当在场所有观众都认为,这是一场会以木村锁降服结束的比赛后,郑伯切的表现却让所有人目瞪口呆。他并没有拍手认输,忍着剧痛他依旧在咬牙坚持,不放弃寻找机会逃脱,稚嫩的脸庞伴随着痛苦和坚定。10秒、20秒.....时间慢慢过去,郑伯切还是没有认输的意思,在场所有观众都不禁喊道:“这一定很疼。”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郑伯切的顽强抵抗下,他成功逃脱了要命的木村锁。虽然苦战三回合,以点数判定输掉比赛,但是郑伯切让所有观众记住了这个略带腼腆却永不屈服的19岁少年。

(GIF图)(GIF图)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