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平时遇到吝啬老板时心里面会不爽,三名年轻小伙更是直接对老板动起了粗,将对方打伤后沦为逃犯,欲乘坐火车时被民警查获落入法网。

  7月20日中午,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售票厅执勤时,发现三名年轻男子面带慌色,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经查,3名男子系伤害他人的网上逃犯。

  陈某、卢某、蔡某三人均系90后小伙,一同从广西老家来到广州增城打工。今年年初,三人来到当地一间修理厂上班。由于修理挖掘机是一门技术活,三人要从学徒开始做起。平日里,三人小心谨慎,但是老板比较严苛,不仅工作上要求严,而且生活上又管得严。按照三人的说法,老板非常吝啬,上班喝的水都要斤斤计较,还拖延发放工资,并且被扣这扣那的,这让他们非常不爽。今年3月份,年轻气盛的三个人决定不再给老板打工,并想要在离职之前教训一下老板出口气,于是三人一起将老板打伤,随后逃跑至东莞。三人见时隔数月,以为相安无事,当日,便准备乘坐火车回老家探望,未料被民警抓获归案。(谭财有 张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