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讯 1月24日全面闭园后,广州动物园定于23日(下周一)有序开放。

  不过,疫情期间,包括游乐场、长颈鹿饲喂体验区、逗趣园、科普长廊、科技馆、灵猴屋、大熊猫室内展馆、蝴蝶馆、盘龙苑、飞禽大观在内的设施和展馆暂停开放。

  园方也将严格控制入园人数,每天按照合理承载量的30%,不超过15000人入园;游客通过穗康通行码实名登记,全程无接触式购验票进园,减少人为接触。园方只开放网上实名购票,现场不设纸质门票销售窗口,市民可通过“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微信购票。疫情期间暂停团体接待。

  (甘韵仪 梁毅飚)

  西郊游泳场下周一开放

  又讯 21日,记者从广州市荔湾区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获悉,其辖下场馆(西郊游泳场、荔湾体育馆、青年体育会、芳村体育中心)将于23日(下周一)有限对外开放。

  据了解,荔湾体育馆、青年体育会、芳村体育中心入场活动人员以实名制进行电话预约。乒乓球、篮球项目仅限于租场。西郊游泳场目前只接待会员(年卡、月卡用户),凭有效会员卡进场,暂不接待散客。泳场日接待量和瞬间流量不超过平日最大承载量50%,每条泳道不超过8个人。(李焕坤)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