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即将来袭,高温给彩妆和防晒出了一道难题。如何既让妆容清透精致,变身美肌丽人;又能尽显健康活力,拥抱明媚阳光?新鸿基地产旗下的时尚购物地标——葵芳新都会广场,诚意联袂一众国际美妆和护肤品牌,呈献精致活肌潮妆指南,助您一步到位提升“颜值”,轻松掌握夏日妆容“吸睛大法”。

葵芳新都会广场外观葵芳新都会广场外观

  葵芳新都会广场——美妆护肤风向标

  作为香港新界葵青区的时尚购物地标,新都会广场毗邻港铁葵芳站,游客可在深圳湾口岸过关乘坐跨境巴士直达商场。商场云集各色各样知名国际化妆护肤品牌,包括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Bobbi Brown、CILINIQUE(倩碧)、Shiseido(资生堂)、SK-II、Clarins(娇韵诗)、Kiehl’s(科颜氏)、L‘OCCITANE(欧舒丹)、Jurlique(茱莉蔻)、innisfree(悦诗风吟)等,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护肤及美妆升级方案,打造夏日时尚玩味感!

Bobbi Brown Nourishing lip color oil-infused shine唇膏系列Bobbi Brown Nourishing lip color oil-infused shine唇膏系列

  素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的Bobbi Brown推出Nourishing lip color oil-infused shine唇膏系列,设有20个颜色选择,全新配方将唇膏与天然植物精油的润唇基底融合,犹如自身的油脂般无间断修护樱唇;丰富的色泽又令色彩保持鲜艳而带有透亮效果,尽显优雅气质,绝对是清爽夏日的一抹亮色。

Estee LauderEstee Lauder

  夏天就该是元气肌肤当主角的季节!创立于1946年的Estee Lauder(雅诗兰黛),以独特的科技手法坚持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初衷,全新亮肌抗氧活肤水以活性红石榴和杂莓萃取物为主旋律,加入透明质酸和甘油等多种深层保湿因子,为肌肤注入完美激活能量,更有滋润保湿及清爽保湿两种类型可供选择。环视一周,默默无闻又还素颜的你,是时候通过元气肌肤向世界宣告你的青春情怀了!

植物美肌先锋Clarins(娇韵诗)植物美肌先锋Clarins(娇韵诗)

  崇尚植物护理的你,岂能错过植物美肌先锋Clarins(娇韵诗)。除了广为人知的黄金双瓶,纯植物护理油产品也是令一众顾客多年来不离不弃的皇牌产品。产品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失衡问题,增强皮肤的防护能力,致力于为肌肤打好基础;因植物萃取而散发出的令人愉悦的香氛,更是让你在灿烂夏日大放异彩,无形中为魅力加分。

植物美肌先锋Clarins(娇韵诗)日本化妆护肤品热店Shiseido
香港独家发售的UV Sunscreen SPF50+ PA++++及Essence Suncreen SPF50+ PA++++香港独家发售的UV Sunscreen SPF50+ PA++++及Essence Suncreen SPF50+ PA++++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为你的肌肤准备好防晒霜没?日本化妆护肤品热店Shiseido(资生堂),向来致力于成为肌肤重焕新生的秘密武器。今年,SHISEIDO更特别选用划时代的WetForce防晒技术,推出专为敏感肌及儿童而设的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接触水分及汗水中的矿物质后可形成独特的UV防晒膜,全方位保护敏感肌!新品系列更包括香港独家发售的UV Sunscreen SPF50+ PA++++及Essence Suncreen SPF50+ PA++++,以清爽不黏腻配方,突显专业防晒保护魅力,瞬即倍添时尚活力光采。

SK-II环采钻白CC霜SK-II环采钻白CC霜

  清爽度夏,怎少得了光感肌肤的点缀?科技护肤专家日系护肤大牌SK-II向来着力于改写万千女性的肌肤命运,今季更带来完美肌肤的最新利器环采钻白CC霜,注入40% SK-II升级环采钻白精华美白成分,更选用了极易被肌肤吸收的轻盈补湿配方,深层渗透滋润肌底,帮助万千女性打造光感裸肌,令肌肤呈现焕采美钻光泽,悦享完美人生。

  完美的逛街购物行程必须有美食助阵,不妨去北京楼解解馋吧!美心中菜一向致力为食客提供高质素且与时并进的现代餐饮体验。其中,著名京菜食府北京楼,凭借对传统京菜的独到理解和匠心独运的烹调技艺,多年來在美食界獲獎無數,成績斐然,其闻名海外的地道美馔“烤北京填鸭”、“京城御膳爆炒虾球”、“北京大红袍松鼠黄鱼”更是充分体现了京式美食的精彩魅力,好评如潮。

新都会广场全新推出“Spring Beauty春日新妆”活动新都会广场全新推出“Spring Beauty春日新妆”活动

  丰富夏日优惠迎内地游客

  新都会广场全新推出“Spring Beauty春日新妆”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顾客于商场指定商户即日累计消费每满HK$800,即可换领面值HK$50的Beauty Dollar护肤及彩妆礼券一张,于美容类别指定商户消费可当现金使用,助你亲身体验夏日肌肤护理与美妆秘籍。

  商场亦携手多个人气美妆品牌打造“春日限定BEAUTY工作室”,带来一系列最新彩甲及身体护理产品,让你靓丽一夏。顾客于指定商户即日累积消费满HK$400,即可到春日限定BEAUTY工作室,免费享用分别由OPI、Anumi、Revlon、Thann& Thann Sanctuary提供的专业美甲及手部按摩服务一次。礼赏如此诱人,你还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