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沙嘴发生斩人案,一男子昨凌晨在街头遭十名持刀大汉围斩,身中多刀,脚部大动脉被斩断,重伤昏迷送院,情况危殆,现场遗下五米长血路,警方怀疑案件涉及黑帮“争女”内讧。

  伤者姓陈(三十二岁),双手及左脚中刀,其中左脚大动脉斩断,送院后一直昏迷,要实时做接驳手术,目前情况危殆。消息称,警方怀疑案中有人为黑帮小头目,因与一名活跃观塘区同门“争女”内讧,遭人伏击。

  昨凌晨四时许,陈在河内道一间楼上酒吧饮酒遣兴后独自离开,行至么地道交界,突有十名大汉扑出,分持牛肉刀及开山刀向他狂斩。陈寡不敌众,只能 以双手抵挡,但身中多刀,其中左腿一刀,伤口深十五厘米,伤及大动脉,当场重伤倒地,伤口不断流血,凶徒得手后作鸟兽散去,途人报警。

  警方与救护员赶至,替陷入昏迷伤者急救,再送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地上遗下大摊血迹及一条长约五米血路。警员在附近一带搜捕凶徒,但未有发现,只 在对开十米外地上检获一个纸刀套,后向附近夜店翻看闭路电视录像片段,初步相信凶徒有车辆接应离开,由于犯案手法与黑帮寻仇相近,相信案件与黑帮分子有 关,遂交由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