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警方持东九娈童色魔绘图在案发现场调查/大公报记者周庆邦摄图:警方持东九娈童色魔绘图在案发现场调查/大公报记者周庆邦摄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秀茂坪警区重案组探员,17日联同机动部队警员,返回观塘宝达邨和牛头角道出现非礼儿童作案的现场,手持该名嫌犯的绘图,向路 经的市民进行问卷调查。根据探员手上绘图,该名娈童魔厚唇和尖下巴,犯案时身穿一件紫色或蓝色连帽的外套。

  约十名重案组探员,联同约60名机动部队警员,昨午4时许先返回宝达邨商场一带。警员手持该名娈童魔的绘图,和向路过的市民派发传单,查问有否曾见过该名男子出现,或是否知道有人认识他?

  根据警方的资料,疑与本案有关的男子年约25至30岁、中等身材、身高约1.75米、黑短发、粗眉、厚唇和尖下巴。他犯案时身穿一件紫色或蓝色连帽的外套,身穿深色圆领短袖T恤,深色松身扯布裤、深色鞋。探员及机动部队警员,其后再转往牛头角道再进行问卷工作。

  连环非礼案于本月8日发生,一名男子向11岁补习后独自回家的女童非礼。至14日,另一名8岁女童前往秀茂坪宝达商场买雪糕,途经行人天桥时突然被人搂住颈部,随后拖到电梯附近非礼,女童事后告知家人及报警。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