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青年禁毒宣传公益骑行活动昨日举行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上午,“无毒青春·共享健康”东莞青年禁毒宣传公益骑行活动在黄旗山城市公园举行。来自政府机关、学校团体、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志愿者近200人,自发组成“禁毒宣传骑行使者”,身穿统一服装,蹬着共享单车,喊着禁毒口号,宣传禁毒标语,成了黄旗山城市公园与虎英公园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为纪念虎门销烟178周年,配合第30个国际禁毒日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市禁毒办、团市委联合主办了“无毒青春·共享健康”东莞青年禁毒宣传公益骑行活动。

  禁毒宣传骑行使者从黄旗山城市公园正门广场出发,沿着绿道一路骑行至虎英公园北门,沿途通过禁毒宣言小彩旗、标语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禁毒、反毒、防毒知识。骑行队伍到达终点后,“禁毒宣传大使们”还引导市民群众将禁毒宣言贴在禁毒宣言墙上。市莞香花青少年服务中心、各镇街禁毒办还组成各类体验式活动宣传点,公安干警、社工、志愿者们纷纷为市民群众提供禁毒体验游戏、禁毒服务图片展示、禁毒知识宣讲等禁毒宣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