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报讯  昨日,记者从虎门公安分局获悉,从1月27日起,虎门公安分局原出入境办证大厅、各派出所户政及出入境窗口将停止各项业务办理,市民1月29日起需要到虎门镇综合服务中心虎门公安分局综合办证厅办理相关业务,地址在虎门镇虎门大道305号富民商务中心15楼。

  原虎门公安分局24小时自助办证厅,设置的港澳通行证一体机和新增的身份证一体机仍可继续使用。原来在博涌派出所、南栅派出所、北栅派出所设置的港澳通行证自助一体机也仍正常使用。

  虎门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虎门公安分局综合办证厅,周六上午8点30分到12点正常上班。

  更难得的是,虎门富民商务中心左侧,还有一个大型停车场,可以同时停放几百台车,来虎门公安分局综合办证厅办事基本不用再为停车发愁了。

  虎门公安分局业务咨询电话

  户口业务:(0769)85116472

  身份证办理业务:(0769)88729078

  出入境业务:(0769)82888798

  流动人口业务:(0769)8872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