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青少年教练技术专业能力鉴定认证导师、青少年领袖成长导师邱继文老师一直致力于发现每一位有志青少年潜在的才能和禀赋,进而使孩子能够选择相应的行动去突破现有的心智模式和行为模式。

  1月12日,邱继文老师受邀来到了马来西亚SK传统亚逸依淡马来国民小学为该校孩子进行“以立志主题,以成长为主线”的分享活动。本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设计原则,邱老师通过孩子感兴趣的话题、活动,引发大家的思考,以达到“从做中学”的目的。

  他与孩子们面对面思想碰撞,让SK传统亚逸依淡马来国民小学的孩子切身体验东西方文化与思维方式的差异,交流与分享各自的成长,帮助该学校孩子们打开了书本没有的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为什么要学习的原因,为什么要刻苦奋斗的理由,激励孩子学习的斗志,指明孩子为之而努力的方向,从而对自我人生价值的肯定。

  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聚焦中国优秀不同行业的教育专家名师,分别以讲座、培训、沙龙、咨询、社区活动、公益慈善等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系列主题公益活动。这一次邱继文老师远渡重洋来到马来西亚授课分享,也是全国社区关爱教育活动推广普及的又一次尝试,相信以后这类活动会更多。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机会,把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文化和老师重新带到世界各国大家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