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珠江新城金穗路与华夏路交界处,一辆小车撞上了一位外卖小哥,情况十分严重。

有目击者将事故发到微博上。有目击者将事故发到微博上。

  目击者:

  我看见出了一滩血,(伤者)动也不能动,过了一段时间,大概十分钟,120那时候还没有来,我看到那个人会动了。

  那个人飞起来,那个小车速开得很快,至少有80公里以上。

  被撞的外卖小哥是头先着地,尽管戴了安全头盔,但头部还是严重受伤,流血不止,电动车车身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在珠江新城金穗路与华夏路交界处。事故发生在珠江新城金穗路与华夏路交界处。

  “特搜”了解到,当时,外卖小哥和小车都是在华夏路上由北向南行驶,刚过转盘,小车就撞上了前面的外卖小哥。

肇事的宝马车车头被撞变形。肇事的宝马车车头被撞变形。

  随后外卖小哥被立刻送往医院救治,小车车主也当场被警方控制。

  送餐员所属的公司表示,目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而平台也已经垫付了所有的医疗费用了,也会继续跟进和观察。

“特搜”今天来到事发现场,在这里依然可以看到一滩被清洗过水的痕迹。“特搜”今天来到事发现场,在这里依然可以看到一滩被清洗过水的痕迹。

  “特搜”发现,每一天都有很多“骑手”要经过这条路送餐,虽然说这个地底下有一条通道,但是这个通道是禁止电动车和自行车驶入的 。

外卖小哥:外卖小哥:

  我们也很无奈 ,完全按交通规则来的话,我们就要绕很大一圈,就根本没法工作了。我们也是为了生活工作,主要还是没有人行通道,就马路两侧,因为现在自行车道都没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