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沈阳参加某节目,回应了网络指出小沈阳已经过气一事,更有网友指出小沈阳去年一档卫视春晚都没上。为此小沈阳否认,他表示自己只是不想一两天上个春晚,糊弄观众,“现在我是40亿票房电影的小演员。”

  近两年随着宋小宝通过《欢乐喜剧人》走红之后,所接的节目无数。而宋小宝的走红,相对应的大家就更为关注本山传媒另一位明星小沈阳的动态。当年小沈阳随师父赵本山登上央视春晚之后,迅速走红,风头无俩。而从近两年的发展看来,风头似乎被宋小宝盖过。很多人说小沈阳过气了,不红了,甚至连去年的卫视春晚,也一家都没上。

  为此小沈阳解释不是卫视春晚没邀请自己,而是自己都推掉了。因为一两天上一个卫视春晚,那是糊弄观众,自己不想糊弄观众,“我是为观众所生!我的心里只有观众。”最后小沈阳自我介绍说:“我是二人转演员出身、从央视小品走出来、中间当过歌手、还跨界做过主持人,现在我是40亿票房电影的小演员。”(XLZ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