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团空港区委、空港区关工委携手志愿者到地都镇蛟龙小学开展以“喜迎中秋佳节 关爱祖国未来”为主题的关爱少年儿童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

  在蛟龙小学,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手拉手围成圆圈,进行“呼啦圈接力”、“五毛一块钱”等趣味互动游戏,寓教于乐的内容让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志愿者还为45名优秀困难学生送去节日礼品,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热爱生活。

  本次“喜迎中秋佳节 关爱祖国未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少年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正确引导少年儿童的情感心理关怀和精神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文明、健康、有益、快乐的假期。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9月23日,揭阳市旅游局组织到扶贫挂钩村惠来县华湖镇犁高村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送戏下乡”活动,为犁高村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在文艺演出活动开幕前,揭阳市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进村入户,看望村里的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

  随后,文艺活动在激情满怀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活动内容丰富,有歌声优美的女声、男声独唱《和谐中国》,禁毒小剧场《挽救》,还有振奋人心的二胡独奏《赛马》和让人目不暇接的魔术《开心的小丑》等。

  演员们真情地表演,不时博得群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最后,文艺活动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