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毒品被查,毒贩子可谓费尽心思。一个好端端的柚子,底部被挖了个小洞,将小包的冰毒放进去,试图掩人耳目进行交易,没想到还是逃不过检查民警的 “ 火眼金睛 ”。近日,宝安警方刑拘了一名用柚子藏毒的毒贩。

  

  近日,深圳市宝安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在侦办一宗吸毒案时,对吸毒嫌疑人进行 “ 攻心 ” 教育。该嫌疑人供述了一名曾经卖毒品给他的男子,并表示愿意配合民警抓捕贩毒嫌疑人。根据嫌疑人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展开研判分析,掌握到贩毒男子将在 11 月 17 日晚上 20 时许进行毒品交易,同时了解到交易地点位于宝安区前进一路某商场附近。当晚 19 时,办案民警带领伏击队员提前在天虹商场附近进行蹲点守候。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贩毒嫌疑人手提一个柚子出现在商场门口时,似乎在等待接头人的到来。藏在不远处的举报人立即指认,埋伏多时的民警与伏击队员快速将贩毒嫌疑人控制,并从柚子里找到疑似冰毒一包。随后,民警依法收缴了该包冰毒,并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审问,贩毒嫌疑人袁某供述了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袁某称,他平时担心被查,曾用多种方法隐藏毒品进行交易。11 月 17 日,他用透明塑料袋装了冰毒,再用纸巾包裹严实,在路边买了一个柚子,在底部挖出一个小洞,把毒品塞进去,再将洞口堵住,以逃避警方追查。

  目前,嫌疑人袁某已被新桥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深圳晚报记者 张少琼 通讯员 谢晓雯 编辑 李华锋 )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