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杜达雄报道:“肇事司机逃逸,儿子躺在医院病床上,目前已经花了12万元医疗费用。”昨日上午,来自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的田世平说起一个多月前儿子田应材遭遇交通事故的事件时,显得很气愤,希望肇事司机主动到公安交警部门自首,自觉承担相关责任。

  田世平从老家来顺德打工20多年,从事建筑行业。他的妻子在一家商场打工,今年16岁的大儿子田应材跟他在建筑工地打工,小儿子上小学四年级。60多岁的母亲跟他们一起生活,目前住在顺德博澳城。

  3月2日早上6时许,田应材晨运跑步,在伦桂路大良英发石材店对开路段,被一辆小车撞倒在地。随后,小车司机驾车逃离现场。过路一行人见此报警,田应材被大良医院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4月2日,田应材又被转移到广州脑科医院治疗,目前已经花费12万元。

  大良医院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田应材的左股骨上段开放性骨折、骨盆多发性骨折、脾破裂并出血。田世平说:“肇事司机当时就逃离现场,交警对此事还在调查中。”

  “为了抢救儿子,只好与亲戚、朋友借钱。”田世平说,他们家如今每个月房贷还款近3000元,现在因为要筹钱抢救儿子,担心房贷还不起。他说,希望肇事司机能到公安交警部门自首,自觉承担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