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徐勉 前日下午,家长李女士带3岁宝宝在天河区奥体中心小Q儿童城玩耍,她拿瓶水的工夫孩子不见了,万幸20分钟后找到了。但她指场所无工作人员看守,管理有缺失。管理方表示确有过失,将加强管理。

  李女士称,前日下午1时许,她带3岁女儿朵朵到儿童城内沙盘玩耍,同行的还有另外两对母子。花30元买票进入沙盘后,朵朵玩耍到下午3时,李女士走出场馆拿水,谁知两分钟后回到馆内,女儿却不见了。“当时现场连工作人员都没有。”李女士说,她希望寻求帮助,但却无人应答,最终商场工作人员给出的办法却是“用广播喊话”,这让她无法接受,“那么小的孩子怎么可能知道广播在找她”。心急如焚的她只得自己在商场内奔走寻找,20分钟后,她在沙盘50米外的一处旋转木马找到了女儿。

  昨日记者在事发儿童城看到,旋转木马周边已被铁栅栏围蔽,但无工作人员看护,低龄儿童可以轻松从栅栏下方空隙进入。在朵朵曾玩耍的沙盘处,也无工作人员看守,墙上也没有任何警戒标示。李女士称,下午之所以朵朵不见,正因沙盘没门锁之故,工作人员只要稍不留意,就会发生类似情况。

  涉事场所管理方杨先生称,整个场所的管理是统一、互补式调节,每个工作人员都兼顾着多个工作,孩子跑出游乐园时可能工作人员有其他工作临时走开了,他承认此事管理方确有过失责任,以后将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