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已有七八个月身孕的彭女士(中)痛苦不已。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上午,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里,已有七八个月身孕的彭女士痛苦不已。她跟丈夫李先生领了结婚证,准备近期回老家摆酒的,没想到昨日凌晨李先生不幸被人捅伤,后抢救无效死亡。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死者是去劝架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丈夫倒地血流不止

  昨日上午,记者在机场路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死者李先生妻子彭女士。据其介绍,她和丈夫都是湛江雷州人,十多天前来广州游玩,“我现在有七八个月的身孕,该怎么办啊?”彭女士称,她已跟丈夫领了证,准备这两天回家摆酒的。

  彭女士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她在朋友的便利店聊天,等着外出喝酒的丈夫回来。“突然听到外面很嘈杂。”彭女士走出便利店,往巷子口走去,看到丈夫一身血迹躺在地上,“左胸口和左腰部位置各有伤口,血一直在流。”最终,她和朋友将丈夫送往医院,无奈李先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疑上前劝架被捅

  事发现场位于白云区萧岗村涌南大街与塘边大街交界处。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还有些血迹。据目击者黄先生介绍,他认识死者,“他在一旁围观,没有打架。”黄先生说,后来就听到有人喊李先生,跟着李先生上前劝架,“之后就被匕首捅了。”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另外一名受伤的市民唐先生,他的背部被砍了一刀缝了5针。据他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他跟朋友路过事发路段时,五六个吃夜宵的人拿着匕首等东西向他们打来,“我的背部被砍到之后,我就跑了,后来绕了一圈回来就看到有个人被捅伤在地上了。”唐先生称自己不认识砍人者,也不认识死者,目前他已报警并到派出所录了口供。

  目前,白云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