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反应过来,孩子才两岁半,她还穿着白色的高跟鞋,一脚就把她给孩子给踢飞了。”王女士跟记者说:在昨天傍午6点半左右,她的女儿小薇在小区玩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家长“起脚飞”踢倒在地下,小薇当时趴在地上,失声痛哭,而对方一点歉意也没有反而态度嚣张。

  王女士说:“我说那就报警,她可能以为没有视频,她就说你报啊,有谁看到了,没有人看到哦,她是不承认的。”

王女士说那位家长很激动,是因为一个玩具,小薇问街坊周姨借玩具来玩,踢人女士的儿子想抢过来,肢体上可能有些碰撞。王女士说那位家长很激动,是因为一个玩具,小薇问街坊周姨借玩具来玩,踢人女士的儿子想抢过来,肢体上可能有些碰撞。

  王女士说:“本来这个玩具是我们家小孩在玩,她小孩跑过来枪,那小孩有本能的反应不想给他,这是很正常的,然后女儿就甩,我就怕我女儿会打到他,所以我就把我女儿扯开了,我当时看到那位家长在玩手机,她可能以为我女儿会打到她儿子,就一脚踢我女儿。”

现在小薇已经看过医生,暂时没什么大碍,只不过被踢到的是肾的位置有淤青,王女士担心会留下后遗症。现在小薇已经看过医生,暂时没什么大碍,只不过被踢到的是肾的位置有淤青,王女士担心会留下后遗症。
“我觉得作为妈妈,她至少只要表现好一点,当着他小孩的面来踢我的女儿,就这样子来教育她的孩子吗。”“我觉得作为妈妈,她至少只要表现好一点,当着他小孩的面来踢我的女儿,就这样子来教育她的孩子吗。”
随后,G4记者去涉事家长范女士家,但没人开门。记者拨打范女士电话,她对记者说,事后她对自己的行为也感到非常后悔。随后,G4记者去涉事家长范女士家,但没人开门。记者拨打范女士电话,她对记者说,事后她对自己的行为也感到非常后悔。

  范女士说:“最先开始的时候,小薇打了我儿子,王女士没有处理,后来小薇又打我家小孩,这次打到脑袋那里,我当时情绪有点失控,反正现在我也挺后悔的,想尽量调解。”

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事情还有待进一步处理。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事情还有待进一步处理。

  子女是自己的心头肉,心痛是必然的。但是父母处理问题的方式,也是一种无声的教育。家长轻易就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这就在小朋友面前做出了一个极坏的示范、一个坏榜样!

  经一事长一智,做家长的,有必要加强学习,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对小朋友也有好处。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