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小沈阳、潘斌龙、刘桦和曹瑞四位知名演员携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现身汕头卜蜂中心,并宣布影片定档6月15日在全国上映,为该片宣传造势。活动现场四位主创将影片欢乐的喜剧气氛带给汕头的影迷,并向影迷们展示了影片的精彩片段以及看点,现场互动反响强烈。

  电影《猛虫过江》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著名实力派演员潘斌龙、刘桦和曹瑞倾情出演,影片囊括了《我的少女时代》女主角宋芸桦,以及金士杰、李立群、陈惠敏、苑琼丹等实力派老戏骨,肖央、杨树林、九孔、陈汉典、纳豆在内的20多位喜剧明星。耗时3年多筹划剧本,影片讲述两位东北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

  汕头路演现场,大荧幕播放了一段精彩的电影花絮锦集,让影迷们领略了小沈阳在片场的导演风采,他为了演出效果的完美呈现不慎从二十多米的高空坠落受伤,让我们看到了他身为导演兼主演的艰辛与不易。小沈阳说:“我们的电影很简单,就是想让大家哈哈一笑,大家想要减减压就去看看《猛虫过江》,花了很多心思的诚意之作,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在接下来的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五位小粉丝上台向四位电影主创展示了部分潮汕话的经典词语,像“胶己任人”、“排瓦肾雅”、“莫照些”、“来踢桃”等等,让来自东北的他们猜这些词语的意思,并学讲潮汕话,过程引发阵阵爆笑,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路演现场,还有来自汕头知名牛肉火锅店工作人员上台进行牛肉丸现场拍打教学,向四位电影主创展示潮汕美食手工制作的独到之处,小沈阳和刘桦老师对此非常感兴趣,表示对潮汕这种独特的美食制作过程感到十分新鲜有趣,现场还亲手像模像样学起了牛肉丸拍打。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全国 “猛虫挑战赛”现已发出召集令,路演活动全面开启,片中各位主创一路向南,接下来还将到达十几座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