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晚,正大体育馆激情四射。为积极营造助力办好汕头亚青会的浓烈网络氛围,充分展现城市风采,“音悦汕头·相约亚青”网络音乐季活力开幕。

  本次网络音乐季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团市委、龙湖区委宣传部指导,汕头市互联网协会、新浪潮汕主办。活动将围绕亚青会主题,通过网络宣传曲、微博话题、短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进行网络互动,丰富亚青会的“汕头元素”,打造“亚青网络好声音”。

  30日晚的开幕式以“青春一夏”为主题,众多潮籍艺人、本土青年歌手登台献艺电音、说唱等年轻态歌曲,并积极融入亚青体育文化元素。表演者热情放歌,带动起现场热烈气氛,充分展现了汕头青年的创造力和活力。活动还邀请我市知名运动员到场,与观众互动,为汕头举办亚青会加油。

  据悉,“音悦汕头·相约亚青”网络音乐季是汕头市迎接亚青会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举办至2021年。接下来,主办方将在线上发起亚青网络宣传歌曲征集活动,让广大网民以“音乐语言”抒发热情与感悟,体现汕头城市奋发向上的活力氛围,积极融入迎接亚青会的汕头力量中。目前,微博#音悦汕头相约亚青#话题阅读量已超过200万,网民们可在此分享音乐作品,投票评选最受欢迎的歌曲,获奖者将有机会参加网络音乐季的线下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