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上午,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成立的新网红专委会以“新时代、新女性、新社团、新网红”为主题的揭牌仪式在深圳市五洲宾馆“2018深港科创大会”隆重举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相关领导与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的会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网红的新内涵并共同见证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成立这一重大时刻。在众多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此次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的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揭牌仪式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揭牌仪式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新网红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正式启动。揭牌仪式上,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张惠芬、深圳市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胥苗龙、素颜密码董事长彭娇、深圳圈子联合董事长李帅、深圳市乡镇企业协会执行会长陈春生、中宏银通资本管理董事长陈灏文、赫拉国际董事长杨可欣、钰信集团创始人李泽钰、深圳市乐艾生物科技董事长孙玥、CEO蘇和林、深圳市美特尔文化传媒语言艺术工程师熊丽君、深圳特区报地产总编辑溪晓蓓、深圳市五亿智能创新科技运营总监李卓璟、福田中学学生张甜等人集体上台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随后,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所有相关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嘉宾及会员合影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嘉宾及会员合影

  这一揭牌仪式意义非凡,表明新时期新网红格局的初步形成,标志着新网红时代已经正式到来。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不仅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号召,而且率先开始实践“国家剑网2018”清朗网络空间秩序的维护与良好网络版权环境的营造。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将与志同道合之士通力合作,一起发力融社会优质资源到日常平台圈层,共同推动社会环境的良性转变。

  同时,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也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团结深圳市先进个体、优秀团体,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发挥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颂与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

  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新网红专业委员会组织架构:

  名誉主任:苏勒亚其其格

  荣誉主任:关炜楠 胥苗龙

  顾问:陈颢文

  参谋:刘佳璐

  主任:

  联席主任:彭娇

  执行主任:李 帅

  秘书长 :李卓璟

  联席秘书长:杨可欣,溪晓蓓,骆美辰,蘇和林,李泽钰

  常务副秘书长:熊丽君,陶陶

  副秘书长:邓丽敏,夏荷,琳达,孙苡琪

  新闻中心:徐秦豫

  首席法律顾问:刘南筠

  健康顾问:段秋平

  常务副主任: 孙玥

  有机行业顾问: 周秀

  瑜伽顾问: 伍慧玲

  首席学生代表: 张甜

  总秘书: 王思颖

  艺术顾问: 田宇轩

  新媒体渠道总干事: 辛东方

  新闻学术顾问: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