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全国,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就要到来了。这不仅是广大剁手党买买买的福利,这次就连好多明星都忍不住参与其中了。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为苏宁818打CALL呢?有木有你的最爱呢?

  率先登场的是一位全能型歌手,高音更是一绝,以选秀节目出身,现在不仅在国内众人皆知,同时在国际也小有名气,曾囊括国内外多项大奖。

  这么全能的歌手,演唱会还没开,就特意给苏宁送来了祝福,为苏宁疯狂打CALL,不知道各位是否猜出了这位歌手呢?

  没错,这就是全能歌手张杰。曾经伴随我们青春的张杰,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到来之际送来祝福:让青春发烧,让我们一起诠释不拘一格的青春态度。享受不拘一格的购物体验,重新享受发烧的青春,尽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你想要的青春态度,这里都有。

  第一位明星都这么大牌了,后面的肯定更值得期待。下面这一位是一名影视歌的全能选手,曾经《中国好声音》出道,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唱歌、电影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让我们即刻出发,去找寻这一位歌手。

  她就是吉克隽逸,来到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为美丽与实力的你打CALL 。 818发烧购物节,来苏宁易购,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美丽,自己的美自己定义,让美丽发烧,让自己蜕变。

  最后还有两位演员,一位是一名多面手,饰演过许多家喻户晓的角色。有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唐僧,《隋唐英雄传》里面的罗成,《绣春刀》里面的大反派赵靖忠,他就是演员聂远。

  边看剧,边逛苏宁易购,看剧购物两不误,演员聂远将与你一起度过818发烧购物节。

  另外一位是一名年轻女演员,很快你就能见识到这位年轻演员的实力,她也可能一跃成为中国新生花旦之一。她就是吴谨言。

  跟着吴谨言一起,在欣赏年轻新星精湛演技的同时,一起见证她的成长,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见证下一个当红花旦的诞生。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民购物狂欢季,全明星疯狂打CALL季,你喜欢的明星都来了,你还不赶紧行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