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品牌新媒体营销权威专家培训讲师刘杰克授课北京邮政

2016年06月08日 11:2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刘杰克老师为中国品牌、互联网及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近日应邀做客北京邮政讲授品牌新媒体互联网营销课程并受到企业管理精英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近日,著名品牌与网络营销专家刘杰克教授应邀做客北京邮政信息大厦为北京邮政局电商分局讲授《品牌新媒体互联网营销》培训课程,数十位北京邮政电子商务系统相关的业务主管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的课程学习培训。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企业的市场环境发生巨大变化,邮政各分支业务的运营同样深受影响,如何向互联网电子商务转型正成为邮政事业的战略关键问题。要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让邮政业务成功转型?要如何使用互联网营销的创新策略来低成本运营邮政的互联网电商产品和平台?带着这一疑问,全体学员以积极投入到了本次的培训课程学习中,边学习边思索边实践,现场即将各自主管的邮政业务与课程的关键知识点相结合做出了多个实战性极强的案例对平台的业务做出了全新的规划结构,受到刘杰克老师的高度称赞!

 

  刘杰克老师为著名互联网专家、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与网络营销专家、实战市场营销专家、微信微博新媒体与电子商务专家;品牌与网络营销顾问;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品牌与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微营销讲师与移动互联网络营销讲师;《全网营销实战》、《微营销与社会化新媒体营销》、《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思维落地策略》、《互联网+转型》、《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营销》等系列原创互联网、营销与品牌课程资深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曾在多家知名外资及民营企业任战略总监、营销总监及总裁;著有代表作《营销力》、《网络营销实战》等。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是国家邮政局所属国有大型通信企业,是全国最大的邮政通信枢纽、国际邮件互换局和报刊发行局;是北京市市政府管理全市邮政通信事务的行政主管部门,是首都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下属4个城区邮电局、10个郊区县(区)邮政局和14个专业局(公司),共有职工2万人,固定资产原值41.12亿元;有邮电局、所767处;服务面积16808多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492.7万。北京邮政电子商务局共设有市场部、业务部、业务拓展中心、结算中心、11185客服中心、村邮站管理、办公室7个部门。分为短信业务;票务业务;自邮一族(车务代理:驾照及年检等);煤水电、手机费等代收代缴;邮乐网(电商网络平台);礼仪分销(礼品和农机具的分销业务)等6类日常业务。2008年北京邮政电子商务局在全市各区局、支局逐步建立专业管理体系,通过明确业务范围、制定业务流程、规范计收口径、建立激励机制等举措,强化专业管理;充分利用11185客服中心、183网站以及短信平台等各项资源,实现传统邮政业务的电子化,在邮政网点广泛开展电子商务业务;深化与电信运营商、航空服务商、票务服务商以及社会电子商务类公司的合作,推出客户有需求、市场潜力大、平台有支撑的特色优势产品;逐步构建起可以支撑网点、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短信平台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业务受理、订单管理、支付结算、客户资源管理等各环节信息化;加强和各专业的内部合作,使现有邮政业务在信息化平台上得以延伸,并将新型的电子商务业务推向广大的邮政客户群体。

  互联网、营销、品牌等领域的主题演讲、课程邀请及顾问咨询合作请联系刘杰克老师工作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