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东方科达落户中关村网教创新中心 打造合作平台

2016年06月03日 14:3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告别冬日的严寒,迎来春天的温暖。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时刻,北京街头一片繁花似锦、春意盎然。伴随着春天的步伐,位于中关村核心区的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迎来了一位神秘客人——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初,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正式加入互联网教育产业的领军行列。

  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是“互联网+教育”产业专业园区,它立足于互联网教育产业,依靠海淀区教育和IT技术的两大优势,打造三大平台,即基础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平台和融资助飞平台,实现互联网教育资源、人才、活动的聚集。全力争做“互联网教育产业的聚合者”、“互联网教育产业的服务者”和“互联网教育孵化的领航者”。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目前已实现互联网教育全产业链聚集,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支持,是创业者的乐园、企业发展的良田。

  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智慧教育,全人发展”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发展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中小学智慧教育产业。公司依托河南科达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投资、教育管理、教育产品研发于一体的实体型、创新型、科技型公司。公司下设北京东方科达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鹤壁智慧教育研发中心等机构,并聘请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祝智庭教授出任公司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长。

  “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创建基础教育变革和创新解决方案,成为中小学智慧教育的实践者和引领者。我们着力建立共建共享的互联网云平台,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化和大数据分析精准化,力争打造最好用的中小学互联网智慧教育生态系统和教学系统”公司总经理马宇飞介绍说。通过科达智慧教育云平台,我们可以构建技术整合的学习环境,教师能够施展高效的教学方法,以培养全面的创新人才。科达智慧教育模式遵循以自主学习、个体推进为主,教师个别指导为辅。课堂从“教为中心”转变为“学为中心”,教师从“讲师”转变为“教练”,教育方式从集中的整体学习过渡到分散的个体学习。科达智慧教育云平台具有“一套理论、两个支撑、三种转变、四个特点”的教学理论,能打造基于信息技术、数据分析、师生互动的校园学习场景。

  浚县科达中学作为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教育示范学校,已经有超过3000名学生在同时使用互联网智慧教育系统进行学习,是目前国内首批互联网教学深度应用单位。“面向未来,东方科达将利用信息技术,去创造不断推陈出新的具有鲜活生命力的智慧教育生态圈。努力贯彻‘三通两平台’的实际落地,将优质资源普惠到全国各中小学以及从事教育研究的企事业单位”,马宇飞表示。目前,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阿里、华为、TCL、阿凡提、柴火创客空间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其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在的商业价值被众多高科技企业所推崇。

  北京东方科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为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注入了新的科技元素,带来了全新的教育方式和教学理念。“智慧教育”实现了互联网教育的创新,东方科达为广大教育企业提供了一个开放、共享、交互、协作的合作平台,加快了“互联网+教育”产业的发展步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