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走进“孕育教母”李奕的传奇世界

2016年06月24日 16:1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李奕,一位历经10年探索研习,结合所学,2年内完成两度孕产,仅凭一己之力创作了全国首部孕妇身心灵日志作品《女瑜伽行者的怀孕日记》及配套光碟,她被誉为“孕育教母”,开创了国内全人孕育教育之先河。

  心系孕育教育

  十余年之前,李奕发现:这个社会什么都强调学习和考核。但是人类何曾出现过为了孕育哺养孩子而精心设置的育儿学校里去学习进修一番呢?社会对那些教师,医生,幼儿园营养师等都要进行专业而严格的训练,可是对在孩子生活成长中担负最重要培养责任的母亲,却视而不见地没有给予任何专门的训练和提醒!所有医生都认为,女性教育最缺乏的,是她们担任母亲和儿童教育者的职责所必需的教育。

  一个想法十余载

  那么,有什么能够在发现母亲、培养母亲、塑造母亲的同时,实现真正有意义的身心灵胎教,从而改变和影响孩子的一生?而不是等孩子出问题了再去亡羊补牢,为时晚矣!所以孕育教育才是人类教育的根本与源头。全人孕育教育需要在完整健全人格的全面培育基础上,通过胎婴养虚的深入熏陶,结合国学与身心灵,实现最具价值最为完美的基因改良和源头教育!

  为此,李奕探索研习,儒释道国学经典的熏陶,美学教育、西方胎教学、心理学、超人格教育、能量呼吸、孕产瑜伽、孕妇按摩、全脑潜能开发、声音疗愈等对孕育教育方面的作用。这一晃就是十年。

  两年完成两度孕产

  她成功了,在她36岁高龄时顺产产下第一胎,37岁再次顺产生下第二胎,并且创下了产房20分钟顺产八斤多重巨大儿的医院记录。并且创作了《女瑜伽行者的怀孕日记》,不仅准确地“实时播报”宝宝每天的生长发育情况,能让大众以十分轻松的方式,全面了解整个孕期的注意事项及有关营养、健康、胎教、分娩方面的知识。作者更是通过诵经、瑜伽等方式缓解自己孕期身体心理上的不适,达到身心的平和,这一点区别于市场上同类型的书。这《女瑜伽行者的怀孕日记》是李奕自己独特的妊娠经历笔记,记下自己与宝宝,以及亲友们共同度过的这一段不平凡的日子,这不仅是给宝宝,也是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礼物。

  个人简介

  李奕,女,原名李怡,字则贤。孕育教母;可尼尔[幸孕之母];全人孕育教育第一人;,深圳可尼尔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可尼尔幸福人生女子学堂总经理,可尼尔身心灵工作室总经理,广州六艺国学书院董事长兼副院长。代表作品:书碟《女瑜伽行者的怀孕日记》、《孕中期瑜伽操》、《全脑spa潜能开发》声疗专辑CD、世界名画500幅全套画册十册、胎早教国学经典及儒释道启蒙经典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