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娱乐>正文

贾静雯合影胡歌欲献吻 小S:干嘛抱在一起

2016年01月20日 16:54 新浪娱乐  评论(人参与

  1月19日,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和胡歌亲密合影,并呼唤小S,小S转发大吃飞醋:“喜欢又不喜欢!合照就好,干嘛抱在一起啦?”

胡歌贾静雯亲密合影胡歌贾静雯亲密合影
贾静雯欲献吻胡歌贾静雯欲献吻胡歌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贾静雯[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胡歌[微博]亲密合影,并呼唤小S[微博],称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和她的偶像胡歌拍照。随后,小S转发此微博,表示不服,称合影就好,干嘛抱在一起?

  1月19日晚,贾静雯通过晒和胡歌合影,并呼唤小S ,称:“为了你小S,我冒着生命危险跟你的偶像胡歌拍了这两张照片,喜欢吗?”照片中,胡歌将贾静雯拥在怀里,两人脸贴脸欲似做亲亲的动作,另外一张,贾静雯闭眼嘟嘴吻向胡歌,而胡歌却一脸享受的表情,非常的可爱。

  随后,小S转发此微博,并吃醋,回应道:“喜欢就喜欢,合照就好,抱在一起干嘛?”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也有网友担心小S不会放过贾静雯,调侃道:“你确定小S不会杀了你吗”“s正提着刀来的路上。”更有网友称赞道:“哇塞!这颜值,受不鸟啊!男神女神!”

  据悉,小S前段时间迷上电视剧《琅琊榜》,更是对剧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情有独钟,还称《康熙结束》了,可惜没有访问到胡歌。而胡歌随后称小S是剧中的霓凰郡主,惹得小S激动不已,可见小S对胡歌的痴迷程度,难怪贾静雯称是冒着生命危险在跟胡歌拍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