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站将新增3趟列车 东站有20趟车调整中途站

2017年04月07日 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人参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谢英君)最美人间四月天,莺飞草长时,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你要了解东莞两大火车站的最新班次调整:本月16日零点起,位于石龙镇的东莞站新增3趟车,而常平镇的东莞东站则增一停一,同时有20趟车调整中途站,这个你尤其要注意。

东莞站:

16日零时起调整

  先说东莞站的情况。本月16日起,该站新增3趟车,去往我省韶关、四川达州、湖南张家界等地。

  其中,K1172次是早上9时18分抵站,停站3分钟,去往广州、韶关东、郴州、衡阳、株洲、长沙、益阳、常德、石门县北、襄阳、十堰、白河东、旬阳、安康、万源、宣汉、达州;

  K9022次是中午12时抵站,停站3分钟,去往广州、广州北、英德、韶关东、乐昌、坪石;

  K9006次是傍晚5时39分抵站,停站3分钟,去往广州、韶关东、衡阳、株洲、湘潭、娄底、冷水江东、新化、溆浦、怀化、吉首、张家界。

  此外,东莞站还有4趟车将在当日开始提早发车:深圳西—重庆K836次,在上午11时16分开,提前了12分钟;深圳西—铜仁K9064次,在上午11时58分开,提前了10分钟;深圳东—湛江K1232次,晚上8时52分开,提前了1分钟;深圳—衡阳K9122次,晚上10时36分开,提前了1分钟。

东莞东站:

增开、停运各有一趟车

  再看东莞东站,是“增一停一”。增开的是深圳西—汕头K9096次,中午1时18分抵站,停站4分钟,去往惠州、河源、龙川、兴宁、揭阳、潮州、汕头,到达终点站汕头站的时间为晚上8时10分。停开的是深圳东—阜阳K561次。

  此外,该站还有20趟车对中途站进行了调整,各有增减(详见右表)。

  (表/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谢英君)

相关新闻:

市内公交车5线路有调整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本月起,市内有5条公交线进行了调整。

  其中,原来从东莞市人民医院后门始发的城巴35路、50路、K7路、水乡新城公汽623路,调整为自“市人民医院首末站”始发。

  上述4条线路原途经的莲子坊商业路、滨江西路段调整至经万道路进入人民医院正门首末站。原莲子坊商业路乘客,可步行至万道路沿线公交站点乘坐其他公交线路。

  此外,因道滘马洲桥施工完毕,已验收通车,水乡新城公汽622路(文化广场—道滘粤晖园)已于本月起恢复原线路行驶,目前622路途经的虹南路、水乡大道转粤晖路(西部干道)段恢复调整为马洲新村路转西部干道。

  线路调整后,虹南路、水乡大道沿线乘客可乘坐605路至“道滘医院路口”站或“大罗沙村口”站换乘其他公交线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