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易日盛品牌速美超级家落户东莞 家装时代的先行者

2018年04月23日 15:40 新浪广东 

  2018年4月21日,东莞石龙家装界的一大盛会,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强势进驻东莞,在东莞石龙镇汇星商业中心6-208商铺正式开业,来自业内外人士、媒体、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各界人士,一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全屋定制一站式家搞定,家居界航母正式启航

  说起装修,或许是让东莞业主们头疼的一大难题,在混乱的家装市场中,业主费时费力还需担心上当受骗,除了担心质量问题,还要烦恼装修后的软装搭配,耗尽时间精力出来效果也未必满意。

  因此,全屋定制化已为行业发展趋势,东莞石龙速美超级家属全屋定制行业的佼佼者,让消费者将装修和软装“一站式”完成。据悉,速美超级家是由中国家装行业龙头东易日盛集团旗下的一代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随处可见的工匠精神是东易20年信念的坚守,而继承了这一精神的速美超级家,以高标准的践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总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总

  在开业典礼现场,以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总的致辞拉开了序幕,他表示,速美超级家强势进驻东莞,始终坚持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效率,同时具有高性价比、人性化的全新家装体验。感恩广大业主选择东易日盛家装品牌,武总表示,对速美超级家早日实现华南家装市场的宏伟目标充满信心。

速美超级家石龙店的“掌门人”赵经理速美超级家石龙店的“掌门人”赵经理

  速美超级家石龙店的“掌门人”赵经理致辞称,在新时代潮流的驱动下,作为东易日盛旗下的高品质互联网家装品牌必能为广大业主带来更优质的装修解决方案。此次致辞中,赵经理详细阐述了速美超级家的实力优势,并对速美品牌的未来发展指出具体的方向。

石龙汇星商业中心商管赵总石龙汇星商业中心商管赵总

  石龙汇星商业中心商管赵总对速美超级家进驻石龙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速美超级家属上市公司东易日盛旗下,家装行业里上市公司为数不多,这是品质代言。一个实力雄厚的公司能进驻石龙,对整个石龙镇的家装消费者来讲是一个福音,也将会给石龙汇星商区带来了更多的客流,大大加大了本区的消费升级力度,这是所有消费者的福音。未来的日子里,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家装时代先行者,找到心之所属

  上午10点38分,良辰吉时,隆重的剪彩仪式正式开启,标志着东易日盛旗下高品质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正式在东莞石龙镇区落地。速美超级家各级领导、各界嘉宾与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庆典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客户络绎不绝来到速美超级家的石龙店面,纷纷了解速美品牌及相关装修方案。

  “把家交给速美,我放心”。业主们带着各自的装修需求来到现场,业主们在商务经理的引导下,以及主案设计对需求方案的剖析与讲解下,对速美品牌进行深入了解,并找到自己的匹配方案。

  据了解,速美超级家,作为东易日盛旗下高品质互联网家装品牌,从2015年成立以来,由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亲自担任其产品经理,以独立研发的DIM+美居系统为依托,整合东易日盛21年来的优势供应链资源。如今,速美超级家的线下体验店,已经遍布全国60余个城市,并获得行业内外广泛的好评。

  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东易日盛上市四周年,也是东莞分公司入驻华南地区的第四个年头,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已为许多客户带来装修上的解决方案,感恩各位业主选择东易日盛品牌,他们将会继续秉承专业的服务,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联合速美、A6、原创三个品牌,展开全面的市场布局,一同引领华南家装市场,三箭齐发,荣耀绽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