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520为爱同行 东莞博商会徒步活动隆重举行

2018年05月21日 11:43 新浪广东 

  5月20日,博商东莞同学会首届慈善爱心徒步活动在东莞市同沙公园隆重进行。包括东莞博商会众多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徒步爱好者共5000人共同参与徒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可谓是东莞的一大公益体育盛事。

  本次活动由东莞博商会主办,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协办,强强联手,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以及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同时,本次活动的参会券收入,也将专门用于东莞市沙田镇25位独居老人家爱心午餐慈善项目。尤其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显得更具意义。

东莞市体育局黎创成先生东莞市体育局黎创成先生
东莞博商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东莞博商会会长张国华先生

  东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黎创成先生、东城街道宣传教育文体局副局长章新宏先生、博商同学会深圳总会秘书长郑义林先生、东莞博商会会长张国华先生、博商学院东莞区域总经理朱宏富先生、博商东莞同学会副会长张宴玮先生、博商东莞同学会副会长张彦顺先生、博商东莞同学会副会长林文理先生、博商东莞同学会副会长兼活动总指挥张东先生、招商银行东莞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张颂周先生、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沈鹏程先生、东莞市爰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庆余先生以及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副会长张文泊先生等领导嘉宾共同参与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早上7点钟,同沙生态公园已经人山人海,在志愿者和服务队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签到、领取活动物资。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特别设立了多个签到点以及问询点及服务站。隆重的开幕仪式在8点钟准时开始,东莞市体育局黎创成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发起此次活动的东莞博商会以及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同时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热心支持单位等等都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公益徒步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兼备,众多的参与者就是最好的见证和支持。东莞博商会会长张国华在致辞中强调了爱与责任。他说东莞博商会首届爱心徒步活动的举办,是一个公益慈善的起点,东莞博商会在以往做了很多慈善公益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肯定,而慈善公益任重而道远,爱和陪伴更是需要更多的责任和付出。在今天,和朋友,家人,同事共同一起走过20公里的路程,可谓是一段公益的旅程,更是一段爱的旅程。他希望能够在东莞博商会的倡导下,更多的人来参与和投身公益事业。

  开幕式上,东莞市博商会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东莞市爰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庆余先生将标志着爱和奉献的旗帜交给东莞博商会副会长张东先生,标志着东莞博商会这个企业家群体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之后,爱心捐赠仪式在台上正式进行,东莞博商会副会长张东代表东莞博商会将7万元的支票捐赠给东莞沙田镇爱心午餐项目组代表刘玉平女士,这个爱心举动得到了台下观众的见证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东莞博商会户外俱乐部及企业家服务队的换届仪式也相继隆重进行。333班崔志权同学担任新一届企业家服务队部长,58班康嘉杰同学担任新一届户外俱乐部部长。同时新的管理团队也在台上响亮亮相。之后,隆重的爱心支持单位和爱心企业也相继揭晓和颁发(详见最后),正是在这些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爱付出之下,今天的活动才得以成行,再次感谢他们!开幕式最后,众多嘉宾集体鸣枪,张东副会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众多徒步爱好者踏出了20公里的爱的旅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