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东莞赛区愉景威尼斯半决赛结束

2018年05月22日 15:38 商讯 

  2018年5月19日,由灿星制作主办,大鼎文化、广久传媒、聚心传媒、传颂手作、昊天传媒携手倾力打造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东莞赛区愉景·威尼斯半决赛专场在东莞市莞城区东纵路愉景·威尼斯广场隆重举行。愉景集团副总经理邓小文先生、副总经理马玉玲女士、副总经理蔡锦坤先生、新歌声东莞赛区组委会代表任仲华先生、DIDA东莞市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郑汉江先生、东莞百利玛建材商场总经理邱永良先生、马可波罗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尹建华先生、诺贝尔东莞区域负责人黄凤林先生、东莞英煌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培先生、三三三名车荟董事长苏振明先生、昊天传媒运营总监翟国伟先生、香港亚洲商学院古丽如女士、东莞品酒师侍酒师俱乐部会长许建平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左起:叶佳鑫老师、刘雅菁老师、任仲华老师、童达琴老师左起:叶佳鑫老师、刘雅菁老师、任仲华老师、童达琴老师

  半决赛邀请了几位重量级专业评委助阵,他们分别是,任仲华老师、刘雅菁老师、叶佳鑫老师以及童达琴老师。

  活动现场,选手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音乐盛宴,激情、时尚、古典、流行的歌声都让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仁西旺姆、万晨星、李芳林、巫林丰、莫素敏、傲伍洛绒、袁雯、杜涛、万沛珠、陈静成功晋级。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东莞赛区组委会代表翟国伟先生为愉景集团代表邓小文先生

  当晚,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东莞赛区组委会代表翟国伟先生为愉景集团代表邓小文先生颁发新歌声半决赛专场合作伙伴牌匾。组委会代表张朕先生为愉景·威尼斯半决赛专场网络人气前三名选手颁奖。

  愉景·威尼斯广场

  愉景·威尼斯广场位于东纵商圈核心地段,东纵路与天宝路交汇处,定位为东莞高端百货、高端建材、休闲娱乐中心,商业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集合了君尚百货、苏宁易购、横店电影城、百利玛高端建材连锁商场、家居建材旗舰店、美食广场等多种业态。

  威尼斯家居装饰城,集合了众多家居建材、装饰公司在东莞的旗舰店,使客户能在一个广场接触到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产品,威尼斯家居装饰城目前已经进驻了上百家知名品牌的建材商家及设计公司。

  昊天传媒简介

  主要从事房地产高端圈层活动,明星演唱会,企业年会,商协会活动策划与执行,商协会年会活动,婚庆策划,事件营销,品牌线上线下的推广。在近几年常与东莞区域商会,协会,金融机构,银行,高端车行,珠宝等朋友们交流,同时也进行跨界资源整合,资源互通,品牌推送的线下交流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