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土著与四川女神去撸串 获得女神甜蜜优待

2018年08月07日 16:06 商讯 

  大家都知道,作为一枚东莞土著,平时是滴辣不沾的。但这次节目组安排了一个四川女神和设计狗郎仔约会,小姐姐无辣不欢。算了,舍命陪妹子,赶快戳视频看看笔者和小姐姐约会的细节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安慰加班的设计狗兼职外场主持,他们安排了一个女神。169cm,名副其实的肤白貌美大长腿。

  奈何郎仔只是个167cm的小短腿,但气场不能输啊。约会当天,笔者还特意请了两个小时假,提前去剪了个又帅又靓仔的发型。自笔者感觉气场已经提升到了2米8。

  当天有点风,当然希望风能大一点,再大一点……最好能把女神吹倒在怀里。整个约会环节,甜蜜指数一直upupup…

  本次前往了南城一家非常适合情侣们去撸串的地方,食材多而且店面非常干净。

甜蜜指数:3颗星

  获得男友专利,被允许做小跟班

  一看小姐姐就是串串店的常客,你看她拣食材的手势,快准狠。小姐姐很会挑,都是店里的招牌菜,新鲜秘制的牛肉串。一个拣食材,一个端盘子,这不是男女朋友之间的专利么。

  还有就是,这里你食到的串串,每一串都是纯手工戴着一次性手套去穿的!什么鬼卫生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哦!    

 甜蜜指数:4颗星

  获得女神亲自调酱料的优待

  一个鸳鸯锅底:一边是火辣辣热腾腾的秘制老油锅底;一边是清汤底。天知道笔者有多么想吃这个清汤涮,但嘴巴却很诚实:为了你,连辣锅汤底都可以吃啦。

  好在小姐姐够体贴,没有真的让笔者去喝麻辣汤。小姐姐先示范了酱料的正确吃法,香油、葱花等配料上淋上一点汤底,整个酱料就更香了。

  为了给小姐姐留下深刻印象,用最骚包的方式,示范了一下撒盐。但似乎兰花指有点娘炮,不知道这个环节有没有丢分。

  如果…你感觉自己比小姐姐还能吃辣!不妨来挑战一下“老油”啊!经过数小时的秘方熬制出的“老油”,比普通的汤底还要辣上好几倍…看图都能感受到辣的程度…

  甜蜜指数爆表:6颗星

  互喂吃的

  天哪,这个环节郎仔想都没有想到的。小姐姐亲手喂了她涮好的牛肉,又蘸上了干辣椒粉(虽然看到这里,菊花已经一紧),温柔地凝视着郎仔,但即使喂的是砒霜,他也会吃。古人不是说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现在又不用去shi,吃一点点辣椒又算得了什么。

  这时候小姐姐贴心滴点了一碗凉粉,简直不要太惬意。辣到麻木的舌尖终于找回了一点感觉。

  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既然小姐姐喂了郎仔,他当然要喂回她。继续他的温柔攻势,获得了小姐姐的好评!她居然说:跟她之前吃的味道不!一!样!笔者的心里乐开了花。

  麻辣辣的刺激过后,感情也逐渐升温,是时候来瓶啤酒把气氛推向高潮。心里在想什么,广大的男同胞们一定都懂…

小姐姐和男朋友走了。郎仔一个人拉到虚脱…小姐姐和男朋友走了。郎仔一个人拉到虚脱…

  吃完之后,看小姐姐印象不错,以为可以进一步,去一下隔壁的7天聊聊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了。幸亏还没开口,人家男朋友来了…牛高马大,把笔者显得好弱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