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供销e家与国美签订战略合作 华南国美首家生活超市开业

2019年05月18日 10:47 商讯 

  5月17日,国美与供销e家在国美佛山东方广场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国美生活超市正式开业。据悉,这也是国美在华南地区推进“家·生活”战略中落成的第一家生活超市。广东新供销商贸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国美华南大区副总经理雷锋运、佛山国美总经理郝文满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国美零售正在从家电零售商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转变,从商品经营向用户经营转变,从商场经营向商圈经营转变, 以“国美 家美 生活美”为新时期品牌主张,国美致力建设成为一个备受尊重的、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优秀零售企业。目前,国美正在新业务领域积极布局,此次与供销E家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国美在新业务领域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广东新供销商贸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介绍,“供销e家”是全国供销社系统构建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发挥一网多用、双向流通、供销并举、综合经营的独特优势,拥有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致力于提供绿色、质量、诚信、放心农产品和食品,着力构建服务“三农”的综合性、可持续的农村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

  “我们的平台宗旨是为农服务、助农增收、通过打造一个完整的农业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 ‘粤供优品’是我们针对广东市场转门成立的品牌,以广东省地理标志农产品为核心,将其地标农产品进行加工整合、品牌化,从农地到货架直供给消费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并拥有完善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同时,保障产品源头生态、健康、安全。”在生活超市现场,粤供优品的土鸡蛋、红枣、滋补汤料等成为市民选购的热门产品。

滋补汤料滋补汤料
市民在选购土鸡蛋市民在选购土鸡蛋

  陈瑞表示,之所以选择与国美合作,是非常认可国美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影响力,而且国美有稳健的客户群体和销售渠道,双方之间可以实现渠道、产品等方面的互补性。

南北干货南北干货

  目前,国美生活超市内有产地直供的粮油米面、冰鲜禽畜肉、南北干货以及饮料酒类、零食、纸品日化等,可以满足市民的一站式购物需求。据介绍,在开业促销期,国美生活超市还推出了多项与电器联动的优惠。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顾客购买国美家电满999元可以获得50元超市购物券,满1999元获得100元购物券。除此以外,只要是国美会员都可凭积分当现金消费使用,“1积分相当于1块钱,这个兑换在平时没有促销的情况下也是可以用的。接下来,国美还将会推出电器和超市的联动促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