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他于2020年2月19号在名叫“思朋科技外星人现货店”的淘宝店购买了16650元的笔记本,卖家表示会保修一年。最近他查询序列号得知电脑于2020年8月份即将过保。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称:“本人于2020年2月19号在这个名叫思朋科技外星人现货店的淘宝店咨询了外星人笔记本,卖家口口声声说全新机,保修一年,在他诱导下用一万六千六百五十人民币购买了这台笔记本,最近朋友帮我查询序列号才得知电脑于2020年8月份即将过保,找卖家协调未果,现在要求给个合理的说法,并做退货退款处理!”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7月27日,@ALIENWARE外星人 在黑猫投诉回复称反馈提交信息,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平台投诉进展黑猫平台投诉进展

  截止到发稿时,投诉仍在继续。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我要投诉:https://gd.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