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实习生 谭逸心) 昨日是广州市公积金贷款新政执行首日,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人士透露,广州公积金申贷递件并没有变化。

  有市民提出,新政提出:“职工只能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那假如未用满“两次”限额,是否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房?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仍与限贷政策结合,假如是购买第三套房,不管之前是不是用过公积金,都不能贷款。

  公积金新政仍与限购挂钩

  昨日开始执行的公积金贷款新政提出:“职工只能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有购房者提出疑问:新政是否也比目前执行的“叫停第三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更宽松?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仍与限贷限购政策结合,如果是购买第三套房,不管之前是不是用过公积金,都不能贷款。

  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人士透露,新政执行首日广州公积金申贷递件并没有变化,新政中多个规定在此前已经执行,此次主要是通过文件形式进行明确,所以市场影响不大。

  市民可申请贴息贷款

  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比较充足,可以满足申贷者需求。据了解,从2015年10月26日开始,广州公积金中心开始实行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