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在体育东菜市场可享“无现金支付” 具备羊城通功能的老人卡也通用本月在体育东菜市场可享“无现金支付” 具备羊城通功能的老人卡也通用

  本月在体育东菜市场可享“无现金支付” 具备羊城通功能的老人卡也通用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冉冉 通讯员龙亚群摄影报道)3·15快到了,针对街坊关注的买菜短斤缺两、菜场边收钱边切肉不卫生等问题,体育东菜市场率先推出了刷羊城通买肉菜蛋油米等电子支付方式,让广州街坊享受到“无现金支付”的便利。记者了解到,除了可以刷羊城通进行支付,具备羊城通功能的老人卡同样可以使用。

  近日,羊城通公司与体育东菜市场联合推出了具备羊城通应用功能的电子计量秤,向市民提供羊城通买菜消费支付服务,从此到菜市场消费购物刷羊城通卡支付“轻松一嘀,无需找零快捷干净”。

  菜市场刷羊城通,既快捷方便、无需密码及找零,又干净卫生、减少现金交易可能遇到的疾病交叉传染风险,同时还可查询交易记录、为消费者提供权益保障,而且专用的称重、计价及支付设备也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

  大家只需在选购货物,秤重确认交易金额后,使用羊城通卡在刷卡区刷卡付费,轻松快捷完成支付,买菜全过程电子化支付交易,快捷、安全、卫生、无找零烦恼,还可参加“刷卡赢大奖”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天8:00~20:00

  活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横街51号

  活动涉及项目:粮食类、油脂油料类、肉类、家禽类、鲜蛋类、水产品类、干鲜菜类、干鲜果类、食品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