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省气象局今天上午最新消息,10日白天到11日上午,珠江口东侧和粤东市县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局地还出现了8级左右的雷雨大风。预计,12日粤西、珠三角和粤北降水又趋于明显;12日夜间到13日,粤北、珠三角和粤东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局地伴有8级左右的雷雨大风。请注意防御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局地山洪、山体滑坡,并需防范雷电和大风。

  具体预报:

  11日,粤东市县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雷)阵雨。

  12日白天,珠江口西侧和粤西市县有大雨到暴雨,珠三角和粤北市县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

  12日夜间到13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东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局地伴有8级左右的雷雨大风,雷州半岛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

  14日,珠江口、粤东及河源、梅州有中到大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阵雨。

  小贴士:

  1。 近期我省强降水频繁,注意防御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局地山洪、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2。 注意防御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灾害

  珠三角部分城市预报

想轻松获取最新天气信息?
编辑短信 11 到10620121 订阅本地天气预报,每天定时定点为您服务!
关注“广东天气”微信,缤纷微天气随手掌握!  想轻松获取最新天气信息? 编辑短信 11 到10620121 订阅本地天气预报,每天定时定点为您服务! 关注“广东天气”微信,缤纷微天气随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