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第一时间回复羊城派记者泰国国家旅游局第一时间回复羊城派记者

  在此次泰国沉船事故中,来自广东肇庆19岁的男生周宇燊,截至7月7日上午10点38分仍失联。他的家属告诉羊城晚报记者,他的家人已经在去往泰国的路上。

  记者从肇庆市旅游局了解到,7月6日20时左右,有微博网友私信肇庆市旅游局官微,称其朋友的朋友仍未有音讯。肇庆市旅游局与该网友及肇庆市外事侨务局联系了解情况获知,这次普吉岛沉船中,有5位来自肇庆的自由行游客,都是学生,有4位获救,但还有一位失联。

  7月7日上午10点38分,记者联系到失联学生周宇燊的家属。她告诉记者,周宇燊今年19岁,刚刚参加完高考,和同伴一行5人一起去普吉岛玩,目前除小周之外的几位同伴均已确认安全。小周的家属正准备前往普吉岛。

  7月7日11点13分,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微回复羊城晚报记者,周宇燊仍处于失联状态。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