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 儿子怀疑母亲有外遇,一怒之下竟持菜刀砍伤疑似第三者的邻居,随后惊慌逃逸。12日,当他来到东莞东火车站打算乘火车回家看望家人时,被铁路民警查获,落入法网。

  原来,这个人叫胡某林,是家中的独子,自小与母亲一起生活在云南老家,父亲在外打工多年,很少回家。

  自胡某林记事以来,发现同村的胡某与母亲经常有往来,胡某的家就在自家隔壁,母亲几乎每天都会借故到隔壁胡某家,有时一去就是大半天。一开始胡某林并未多想,以为他们二人只是聊得来,四十来岁尚未娶妻生子的胡某平常空余时间也多,便交流多了些。可是后来村里渐渐多了一些闲言碎语,说母亲跟谁谁的关系不正当,为人子的胡某林听到有人说母亲闲话心里很不舒服。

  2013年1月的某天中午,看见母亲照惯例从胡某家出来返回家中后,胡某林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冲进自家厨房,拿起菜刀,冲向隔壁将胡某砍伤。

  案发后,胡某林惊慌丢下菜刀,逃离老家来到广东,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

  很快,胡某林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网上通缉。逃亡在外四年多,他特别想念家人,思念家乡,遂到火车站准备买车票乘车回家。11月12日上午11时许,当胡某林来到东莞东火车站时,被正在巡逻的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