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超员,隐患重重!昨天(19日),有市民反映在市区看到一辆五菱七座小型面包车有超员的现象,引起了市交警部门的重视,随即派员进行拦查。

  昨天下午3点多,在市区望江北路,市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拦下一辆小型面包车,在这辆面包车中,交警部门发现了一个令人咂舌的情况。 

  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指导员 陈晓斌:三点半左右,在望江北路渔湖片区的路段,他刚好载十几个小孩要出去,被我们拦到了。

  经民警清点发现,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面竟然超员乘坐了13个人。

  陈晓斌:据我们初步了解,这个司机是被雇于市区一家游泳馆,他来拉小孩去那边学游泳,才一两天的时间,他这个车是7座的,只能载7个人,我们抓到的时候,连司机在内是13个人,12个小孩。

  受到民警的处理,司机黄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司机 黄某:民警检查之后,我意识到超员不好,太危险。出门开车大家绝对不能超载,超员在路上行驶是不安全的。

  直到这辆车被警方拦截下来,家长们才知道超员这么多人,他们也感到后怕。

  目前,这个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