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仲文 1975年8月4日出生。2014年9月8日,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长堤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事主被盗走现金43万元人民币。经查,徐仲文有重大作案嫌疑。 徐仲文 1975年8月4日出生。2014年9月8日,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长堤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事主被盗走现金43万元人民币。经查,徐仲文有重大作案嫌疑。
 符吉科 (绰号:阿三/弟弟) 1990年11月2出生。2012年3月16日凌晨5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同泰一街发生一起入屋抢劫案件。目前,该案已抓获多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符吉科在逃。 符吉科 (绰号:阿三/弟弟) 1990年11月2出生。2012年3月16日凌晨5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同泰一街发生一起入屋抢劫案件。目前,该案已抓获多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符吉科在逃。

  年龄最小的为1998年出生,其中有两人涉及命案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报道 为严厉打击广东省盗抢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广东省公安厅决定对50名盗抢犯罪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新快报记者梳 理发现,此次通缉的在逃人员均为男性,年龄最大的为1958年出生,年龄最小的为1998年出生(2名),其中有两人涉及命案在逃。

  任何市民发现上述逃犯可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资料严格保密。凡在2016年12月31日前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 在逃人员的,将按照悬赏金额给予举报人一万元人民币奖励,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

  广东省公安厅举报邮箱:stddqb@163.com

  各地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