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冯绍峰马天宇相爱相杀

  新浪娱乐讯 12年前,你是否在课桌底下偷偷看过小四的小说《幻城》?12年后,剧版《幻城》来了。7月18日,古装玄幻剧《幻城》在京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开播发布会,主演冯绍峰[微博]、宋茜[微博]、马天宇[微博]、张萌[微博]、麦迪娜、胡兵[微博]、郑佩佩[微博]、龚蓓苾[微博]等主演亮相。在现场,冯绍峰和梨落还原了小说里经典的“接王回家”情节,而马天宇则被爆料“爱撒娇”“爱煲汤”。在现场,马天宇直称冯绍峰为“我哥”,俩人也直言不怕被观众比较。而此前在演技上被议论的宋茜则透露,原著里对她的角色梨落描写不多,她的表演空间更大。

  《幻城》即将于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

  Part1 情景重现

  冯绍峰宋茜逗趣演绎“王,我来接你回家 ”

  在小说《幻城》中,梨落跪地迎接心爱的男子卡索,念出“王,我来接你回家”,这画面感满满的情节应该让不少书迷印象深刻。在当天发布会上,扮演卡索的冯绍峰和扮演梨落的宋茜不仅情景重现,还透露了剧中这一段儿的拍摄花絮。

  小说原文:

  卡索第一次看见梨落是在凡世:大雪纷飞,有一个女子从高高的独角兽上走了下来,双手交叉,跪在地上说:王,我来接您回家。

  情景重现:

  一身白色裤装搭配红色高跟鞋的宋茜尽显优雅利落,蓝色西装笔挺的冯绍峰也很是潇洒,颜值登对、戏里虐恋的两人在现场却玩起了反转。只见宋茜单膝跪地,对着冯叔行礼后缓缓抬头,深情凝望:“王,我来接你回家。”

  然而,这凄美动人的画面维持不过一秒钟,冯叔却忍不住要“夫妻双双把家还”:“来,跟王回家!”包括宋茜在内的所有人便笑崩了。而一旁的主持人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这是求婚的即视感啊!”

  花絮透露:

  宋茜:求婚即视感?拍摄时我真的拿着一束花儿!(没错,茜宝过了一回求婚瘾)

  冯绍峰:当时她骑着马走在悬崖峭壁上,从马上下来走过来接我,其实我很担心她,怕她摔倒,我们都很不容易。

  宋茜:当时很冷,脸都冻僵了,都没法儿说话念台词。

  Part2 爆料时间

  冯绍峰怕被宋茜兵器伤 马天宇爱撒娇爱煲汤

  1、冯绍峰负责貌美如花,宋茜负责打打杀杀

  在剧版《幻城》里,冯绍峰扮演的卡索剑眉星目、白发飘飘,而宋茜扮演的梨落则深爱着这位美男子。江湖上有这样一个传言:《幻城》中男生们负责貌美如花,女生负责打打杀杀?当事人们有话说!

  冯绍峰:都是她在保护我,我都不用出手。

  宋茜:我是负责打打杀杀的,我身上就是个兵器库。

  冯绍峰:我都不敢站在她旁边,因为她一转身兵器就会打到我,我被打到过,都有心理阴影了。

  2、马天宇爱撒娇?

  马天宇被爆料“爱撒娇”表示不服,却一不小心用撒娇的方式向冯绍峰求助,还遭遇冯绍峰实力补刀。

  张萌:拍戏时马天宇最会撒娇了,他有两句口头禅“嫉妒吗”“爱我吗”。

  马天宇:不是!我只是……(欲反驳,转向冯绍峰求救,撒娇语气)哥你能带个头儿吗?

  冯绍峰:我证明!(义愤填膺脸)天宇……爱撒娇。

  马天宇:(展开报复)戏里张萌一直追我,但我的心在我哥那儿。(……仿佛看见了CP粉们的星星眼)

  3、马天宇还爱煲汤?

  在戏里卡索和樱空释兄弟CP情感天动地,而在发布会上,提及冯绍峰马天宇也是直称“我哥”。而冯绍峰也透露,戏外俩人也是好兄弟,还喝了马天宇不少的煲汤。

  冯绍峰:我们俩在生活里也是好兄弟,他特别会照顾人,还经常给我们带来煲汤,然后我把他给的汤给梨落喝。

  马天宇:(着急解释)不是不给宋茜煲汤哈,是因为我俩的对手戏少,我和我哥的对手戏多。(奇怪的三人关系……)

  Part3 回应疑问

  Q1:冯叔和马天宇都是男主都粉丝多多,担心被观众比较吗?

  马天宇:哥你说吧。

  冯绍峰:呵呵,不会不会,大家会喜欢我们戏里的角色,包括我和天宇、梨落之间的情感,大家都会投入进去。

  马天宇:我们都为角色投入很多,大家应该不会关注这个。

  Q2:宋茜扮演梨落有何感受?

  宋茜:在《幻城》小说里,对梨落的描写不多,所以我有更大的空间去丰富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