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有网友曝出奔跑团兄弟的菜单。菜单显示,邓超的中餐中只有一份大排汤面,而晚餐则是生煎包。而陈赫,迪丽热巴热巴,王祖蓝的菜单则五花八门,一餐三四个菜,令网友惊呼大胃王。

邓超 热巴 王祖蓝菜单 邓超 热巴 王祖蓝菜单

  这份菜单中,邓超吃的最少,中餐中只有一份大排汤面,而晚餐则是生煎包。而陈赫点菜包括豆角肉末,香菇虾仁,手撕包菜等,菜色十分丰富,晚餐则是清炒鲜贝、清蒸糟鱼和茭白肉丝、炒菠菜等。而王祖蓝点餐也多为荤菜。而热巴竟然也点了四菜一汤,荤菜中有辣子鸡、芦笋虾仁、青菜、鱼香茄子,晚餐是明虾卷,虾仁豆腐、芹菜和扁豆牛肉,荤素搭配,菜色丰富。看到热巴竟然点这么多菜,网友纷纷大感惊讶,调侃道:“热巴你不怕变成热胖嘛?都快赶上陈赫和祖蓝了。”被网友冠以“很能吃的girl”。而还有网友则表示,“超哥吃这么少,会营养不良吧,毕竟体力游戏居多。”大黑牛李晨、鹿晗的粉丝们则表示希望看到自己爱豆的菜单。(实习生英子/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