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两点,记者在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骨二科住院病床上,见到了受伤的圆圆(化名),她身上有多处伤痕,右手腋下包着绷带,脸上有一处明显的划伤。

  圆圆的妈妈告诉记者,9月4日他们一家三口入住七天连锁酒店,晚上11点,圆圆洗完澡正要走出浴室,她就听到一声巨响。

  随后,两公婆马上打120急救电话,将圆圆(化名)送到了医院,医生诊断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右脸和右腋多处玻璃割伤。

  梁女士说,事发之后,酒店方面的态度令到作为妈妈的她非常不满。

  圆圆爸爸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七天酒店方面有工作人员前来医院看望圆圆,但是目前医院结算的清单上,是写着欠费四千多。

  那情况又是不是去梁小姐两公婆所说的这样?

  为此,记者来到了位于建设三路的七天连锁酒店,找到了一名姓罗的工作人员。

  随后,七天连锁酒店方面发出通报称:浴室钢化玻璃破损的原因目前暂无定论,具体将等待保险公司检测。事故发生后,七天酒店香江店店长已经垫付了医药费5000元,后续如产生更多费用,只要是正常治疗范畴,并有医院的发票凭证,七天酒店方面一定会支付。

  目前梁女士一家已经向当地警方阅江派出所报警,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