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陈家好报道:冬令微心愿,情暖显爱心。昨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冬令”微心愿物资发放活动在均安镇长者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为全镇500户困难家庭发放御寒物资。

  与往年相比,今年发放的暖心物资在种类上更加丰富,在活动现场,50名困难家庭代表从均安镇镇长陈有环、镇人社局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手上接过了羽绒背心、围巾、雪地靴和棉被等御寒物品。据均安镇人社局常务副局长卢海华介绍,早在10月份开始,他们就向困难家庭收集微心愿,准备他们所需要的御寒用品,希望能够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防寒御冷工作,确保他们可以安全温暖过冬。

  这次活动得到了顺德区民社局、均安镇政府、欧阳国兆基金和部分社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借助均安慈善会的网络宣传平台,活动新增了爱心礼包认捐项目,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这项暖冬行动中来。

  今年,来自天连村的欧阳国兆认捐了200份爱心礼包,从1996年至今,欧阳国兆坚持参与镇内的各种慈善行动已经有11年了,“行善积德,心安理得。”他表示,希望在有生之年,自己能够一直坚持这样的善举,更希望看到有更多的热心人士能够加入到行善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