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还在犹豫今年圣诞节去哪时,不妨来祈福缤纷世界邂逅无限精彩!

  据最新消息,圣诞老人已秘密潜入缤纷世界,一场超High的圣诞狂欢派对,一份最缤纷的节日福利指南,与你一起探索这场盛宴!

  畅游星空缤纷游乐园  打卡合照赢好礼

  今年圣诞,祈福缤纷世界施魔法了!7大梦幻打卡点现已开启,不可思议的奇幻冰雪之旅马上出发!在大型闪闪灯饰下,打扮得漂漂亮亮、疯狂地打卡拍照,刷爆朋友圈,那是必做的指定动作。但千万不要忘记打开缤纷世界公众号,秀出你的迷人打卡美照,定位祈福缤纷世界,即有机会赢取圣诞大餐!除此之外,别忘了来缤纷世界邂逅童话,冰雪奇缘、白雪公主等闪现街头,一秒进入安徒生式梦幻世界!

  超浪漫飘雪夜  奇幻剧场惊喜开SHOW

  圣诞倒数ing,万众期待的圣诞大SHOW如期而至,漫天飘雪,与圣诞精灵一起开启圣诞奇遇剧场吧!经典剧目,重新演绎!唱诗班的小朋友在现场唱圣诞歌,那种感觉就像在教堂里一样神圣呢!

  宠粉福利来袭  Pick圣诞好礼

  如此浪漫的节日怎少得了赠礼物的仪式感,圣诞期间,缤纷世界娱乐广场将出现一部巨型扭蛋机,只要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即可参与幸运扭扭乐,会员更可凭积分兑换扭蛋机会,蛋内暗藏玄机,齐齐扭出精致圣诞礼!另外,会员专享代金券大派“兑”,节日倍添购物乐趣!消费满额更可凭消费小票兑换动感乐园畅玩套票一份,一站式玩乐购,一站式满载而归!

  美好的圣诞前奏已经奏响,快来祈福缤纷世界感受节日的喜悦与感动吧!

  祈福缤纷世界位于广州番禺、祈福新邨核心出口位置,坐拥邨内20万稳定高端消费群。这里是广州南拓重心,华南板块70 多个大型社区云集扎堆,商圈林立;旅游、居住、商贸交汇,百万中产高档消费群强力支撑,千亿客流汇聚,集巨大消费潜力于一身。立足全球视野,强强联手各品牌业态,汇集环球美食、娱乐体验、国际购物、创意文化、独特街区、主题景观、园林杰作、空间艺术等多元感官体验,一站式满足你的所有个性需求。

  大城市枯燥繁忙的快节奏生活缺少乐趣,就连上个洗手间也是在赶时间。祈福缤纷世界共有18个主题洗手间,大嘴鸟、爱丽丝、超级马里奥等各种风格,设计理念独特个性,趣味性与故事性完美交融,新奇的装饰完全颠覆你对洗手间的印象。在祈福缤纷世界,好好享受独属你的私密时光,彻底放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