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科技水平不断的涨进我们对机器人这个词并不生疏,提起扫地机器人我们也列有耳闻,乃至有些小伙伴们早已经运用上了,但大家还不知道该怎么选购,最近还听网络说扫地机器人已进入智能家居时代!

  而现在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扫地机器人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很多企业没有突破核心技术,只能依赖大打价格战来吸引消费者,这样的产品显然无法长存。那什么样的扫地机器人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呢?从现有扫地机器人表现来看,必须能够在脱离人工控制下独立完成清洁任务,清扫效果好、不碰撞家具发生损坏、拥有脱困能力不被卡住等等。台湾18年老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近来就推出了一款符合如上预期的产品—JAZZ(爵士)智能扫地机器人。

  有人说,最考验扫地机器人性能的地方其实就是客厅了。不像卧室,家具比较简单,客厅不仅有茶几、沙发等平时人工难以清理的低矮区域,还有桌椅等穿越困难的复杂环境,此外供人进出的客厅也是最容易脏的地方。Proscenic(浦桑尼克)JAZZ(爵士)拥有加长V型强力聚拢升降滚刷、1200PA大吸力NIDEC无刷电机、倒钩式专业大拖布去污不留痕、大水箱干擦湿拖一机两用;超强的配备可以说让它在清扫效果上分外出色,无论灰尘毛发还是污渍脚印都逃不过它的清理,8.5cm超薄身高让它在各种低矮区域也能够进出自如。

  征服客厅靠的是出色的清洁性能,而征服人类则是要依靠简单轻松的体验来改变人们对清扫的既定印象了。ESCC内嵌式触控面板上一溜直排式功能按键看起来一目了然,操控灵便;语音功能提醒功能让为智能产品捉急的老人也能轻松使用;虚拟墙实现分区清扫;一键预约和自动回充让用户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也不妨碍扫地机器人在家打扫卫生。特别是养有萌娃或者宠物的家庭,往往还能从他们和扫地机器人之间有爱的互动里获得特别的快乐,有不少家庭已经把JAZZ扫地机器人当成特殊的家庭成员来对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