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互联网经济权威专家培训师讲师刘杰克教授河南讲座

2016年06月08日 11:2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刘杰克老师为中国品牌、互联网及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近日应邀做客河南博爱政府做政务互联网+经济主题激情演讲并受到各级领导及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 

  近日,著名品牌与互联网专家刘杰克教授应邀做客河南博爱党校为博爱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及博爱地区的优秀企业家讲授《互联网+及落地策略》培训课程,三百位来自博爱的政府官员及企业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的培训课程学习。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带来的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的变化让政府和企业都感受到巨大的挑战,而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同时也为政府和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企业要如何把握这种机遇,制定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经营战略?政府要如何把握这种趋势,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和市民,如何更好的与国务院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国家战略进行接轨和落地?带着这一疑问,全体学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本次的培训课程中,并在课程课间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频频互动交流,不断展示出博爱地区政府领导和企业家的超前思维和过人风采,受到刘杰克老师的高度称赞!

  

  刘杰克老师为著名互联网专家、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与网络营销专家、实战市场营销专家、微信微博新媒体与电子商务专家;品牌与网络营销顾问;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品牌与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微营销讲师与移动互联网络营销讲师;《全网营销实战》、《微营销与社会化新媒体营销》、《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思维落地策略》、《互联网+转型》、《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营销》等系列原创互联网、营销与品牌课程资深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曾在多家知名外资及民营企业任战略总监、营销总监及总裁;著有代表作《营销力》、《网络营销实战》等。

  博爱县位于太行山南麓,焦作市西北部,北与晋城市泽州县毗邻。东与焦作市区、武陟县、修武县接壤,西隔丹河与沁阳市相连,南与温县隔沁河相望。博爱县辖清化镇、许良镇、月山镇、柏山镇、磨头镇和孝敬镇;金城乡、寨豁乡6镇2乡,总面积43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约30万亩,人口38.5万人。截止到2012年,博爱县生产总值完成187.4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6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5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5.4亿元。博爱县自然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气候适中,境内地势北高南低,北部系太行山余脉,山地、丘陵面积165.77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34%,最高海拔950米;南部为冲积洪积平原,面积321.96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66%。境内有沁河、丹河、小丹河、大沙河、勒马河、蒋沟河、泉组河、幸福河等主要河流8条,地表迳流总量0.73亿立方米。博爱气候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热量充裕,雨量充沛,无霜期较长。县内林木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2.4%,境内1.8万亩竹林,为华北地区面积最大的人工栽培竹林。截止到2012年,博爱县生产总值184.8亿元,增长12.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6.2亿元,增长21.3%;限额以上工业增加值117亿元,增长15.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6亿元,增长15.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6亿元,增长12.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56元,增长12%;农民人均纯收入9574元,增长13.5%。三次产业比达到9.6∶73.1∶17.3,工业经济比重较2006年提高7.6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6.8亿元,是2006年的2.6倍。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31.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17286元、8433元,分别是2006年的2.1倍、1.8倍。年末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余额52.8亿元,是2006年的1.9倍。县财政五年民生支出25.6亿元,占财政一般预算支出的54.6%。

  互联网、营销、品牌等领域的主题演讲、课程邀请及顾问咨询合作请联系刘杰克老师工作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